2016年12月26日星期一

马来西亚八打灵再也-双威金字塔广场 Sunway Pyramid美食 • Sanoook

Sanoook @ Sunway Pyramid West





突然间想吃泰国餐,但是又想吃寿司~~~

来~~别犹豫不决了,介绍大家一个好地方!Sanoook-综合泰日餐的一间餐馆,而且还可以吃到一串串烤肉哦!

光顾一间餐馆可以享受3个不同口味的食物,这一定可以满足到你的胃口!
呵呵!

其实它是位于Sunway Pyramid 隔壁的另一栋新楼,大家可以通过Sunway Pyramid 广场里的Padini Concept Store(Lot OB5, F1, Oasis Boulevard)里穿去这餐馆哦~~
不用担心会迷路,因为大家可以跟着指示去到这餐馆哦!^^


心形的碟子~~好特别啊~看到都心花怒放~~哈哈哈

Thai Milky Ice Tea RM 10.90

好大一杯哦!大多数吃泰国餐,我都会选择这饮料~~
因为我太喜欢喝泰国奶茶!哈哈


 Thai Pandan Honey RM 10.90



Tom Yam Seafood Fried Rice RM 19.90

这炒饭吃到我们俩好饱啊!!一直往碗里挖`一直挖,好像吃不完这样~~份量好多!这炒饭对我而言不够辣,嘻嘻~~
希望可以再辣点!




Sanoook Mix Fruits Sushi RM 19.90

把寿司串成一串串这样~~好像satay~~
可以直接一口放入嘴里
有创意~有创意
哈哈






Grilled Fresh Oyster with Cheese RM 33.90

一碟六只肥大的蚝,蚝被烤得金黄色的芝士包围在里面,挤点酸柑汁在上面,然后一口吃下去!蚝还是保持着鲜嫩多汁,不太喜欢吃类型蚝的我,我都觉得好吃啊!







Sushi Burger Grilled Chicken with Green Curry Sauce RM 17.90

我们俩真的吃到太饱了。。。。所以这寿司汉堡包我们就打包回家~~但是我有偷偷吃了几条炸蔬菜~~haha~(明明很饱了,还是要吃)
我不懂那是什么蔬菜,就是好好吃!啊哈哈






Sanoook Menu 照片










食话食说


食物不错吃,但是别像我们俩这么笨,order炒饭,寿司汉堡包和寿司......全部都是饭,吃到我们俩好饱啊~~~!
而且它甜点的价格蛮高啊,害我不敢order.......><
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!现在大家在吉隆玻都可以品尝到Sanoook的食物了~~大家赶快去吃吧~

食物价格和照片拍摄于2016年12月05日
以上纯属个人意见

Facebook


Instagram


Website


Contact: 

 03-5650 5196 (Sunway Pyramid West)

Opening Hours: 

10AM- 11PM (Monday - Sunday)

Address:

Lot 4, Ground Floor, Sunway Pyramid West Hotel,
47500 Petaling Jaya, Malaysia

Contact:

03-2110 5657 (Pavilion Elite)

Address:

Lot 1.104, Pavilion Elite
Kuala Lumpur, Malaysia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