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1日星期二

泰国曼谷-Siam Paragon 美食 • Sansab Restaurant

Sansab Restaurant @ Siam Paragon




TOM YUM UFO ?!
没错!它就是叫TOM YUM UFO!
我就是被这TOM YUM UFO 吸引我一定要安排在我这次的曼谷之旅!

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美食,是位于Siam Paragon 4楼 Food Passage的Sansab Restaurant。
当时一推出TOM YUM UFO就风靡全城,吸引很多美食饕客和游客前往品尝!
爱吃美食的我怎么能错过呢~~哈哈

它家的招牌蛮难注意到~~不小心就会错过了~
当时百货公司的职员指示在中间,但是我们走到最末端都还没看到,来回了几次才看到~~


所以大家可以根据我拍的照片来寻找它。哈哈哈



一张张的纸巾摆放到像一片片花瓣,像极一朵花~有心思~




好喜欢它的座位~~好舒服~~



Chrysanthemun Safflower Tea - 60 THB

来到曼谷的每一餐都是会点喝了令人好清爽的饮料!



Lemon Soda - 60 THB


Fried Rice with Sour Pork - 110 THB

炒饭旁摆放了花生,姜,小葱和指天椒,都是切的一粒粒。。。。
其实我们不知道要怎样吃,把以上全部的材料一起捞在炒饭吃还是分开吃?
最后我们选择了第二个吃法~~哈哈
炒饭味道不错,但是我不太爱那猪肉~~嘻嘻





Pad Thai with Fresh Shrimp - 150 THB

这个我就知道它的吃法~~就是全部捞在一起的吃!哈哈哈



Pork Satay - 80 THB

肉质嫩,不会干巴巴的~~
这沙爹有马来西亚的风味哟!







Tom Yum UFO - 799 THB 

来!来!来!主角来了!

普通版 470 THB - 香腸,肉碎,午餐肉
海鲜版 570 THB - 螃蟹肉,虾,墨魚,鱼丸
豪华版 799 THB -大虾

每一种价位的TOM YUM UFO 都包含着两种不同的菇类,玉蜀黍心,妈妈面和4种不同的火锅边配料-鸟蛋,玉米粒,海带汤和近期都会在韩国餐看到的芝士!

而我们选择了豪华版的~~
首先说说这汤头
东炎汤的酸度刚刚好,只是辣度我觉得可以再辣点~~呵呵
但是会觉得不够喝,因为你不知觉的一直要喝~~哈哈~~
而火锅边的海带汤是淡淡的味道,我还是喜欢东炎汤~~








好开心的左捉一只脚;右捉一只脚
笑一个
咔嚓
拍照完毕
终于可以吃了
哈哈










Sansab Restaurant Menu 照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食话食说:


朋友都说赞!好吃!
而我也是很满意!呵呵


食物价格和照片拍摄于2017年3月13日
以上纯属个人意见


Instagram :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ansabrestaurant/


Contact :

Phone : +662 2 610 9525


Opening Hours :

10 am - 10 pm (Monday to Sunday)

Address :

Siam Paragon, 991 Rama I Rd, Khwaeng Pathum Wan, Khet Pathum Wan,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330, Thailand


其他分行
Terminal21 @ floor 5
INT Intersect @ floor 2
SenaFest @ floor 2
The Circle @ level 12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